畫出你自己

我們在去年的年終假期在教堂 (恩道堂)參加了 "畫出你自己" 這個有趣又有意義的camp..

這是一個為期3天2夜的生活營 (2009年12月8日到2009年12月10日)

這個camp是由晶晶傳道舉辦, 是以畫畫為主,也有好玩又刺激的遊戲~

當然還少不了早、午、晚三餐, 外加3次點心^^

進行的活動有《我的32個臉孔》,  每日一畫, "我是誰", 心理測驗, 拼一拼, 靈修, 《一個點》, 生命的藝術品, "只用眼睛看", "把自己畫好", 遊戲, 看電影, 分享等等,十分有趣 :)

非常感謝晶晶傳道的耐心与熱心, 讓我們的假期變的更有意義,更添加色彩^^

問對方~你是誰??

林融在畫 "每日一畫"^^

好colourful的蠟筆唷 :)

美晶在畫《我的32個臉孔》

作品(1)

作品(2)

分享自己的得意作品..

友翔在分享..

設計拼圖^^好獨一無二唷:)

大家在拼拼圖..咦~鈺璇,为什麼往這裡看?!

PS:拼圖拼了很久,結果還是沒有完成:(

美美姊姊負責帶領女生靈修~

林騰哥哥負責帶領男生靈修~

wow~好可愛的蘑菇屋^^

PS:好像是傳道畫的:)

大家一起用棉被來抬林融~

我滾我滾我滾滾滾^^

這是傳道做的杯子~是用肥皂雕刻而成的唷:)

wow~是曉芳做的piano~

兔子下的蝴蝶結是琪詩做的,

蝴蝶結上的兔子是美晶做的~(有點饒口令的感覺..)

雄耀的掃把..

林融雕的聖誕帽~

Esther的kawaii不倒翁^^

鈺璇做的小天使:)

聖勇做的十字架~

大家一起拍全體照^^

笑1個:)

嘻~~

因此, 我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:)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